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MJ的老婆

天王MJ去世後,海平面因為歌迷的淚水倒灌而漲高七公分。大家都說這是一顆巨星的殞落,人間的損失,但對我家小朋友而言,至少是一個利多的消息。

從來對任何事情都毫無與趣的他突然轉性,為一個漂白失敗的黑人著魔附瘋。他不錯過任何一樁牽涉到到MJ的消息,他開始剪報,買了生平第一本課外書<MJ的生與死>,在家有事沒事月球漫步,免費幫母親拖地,半夜三更從房裡閃出來BEAT IT-BEAT IT,把我嚇個半死。

當然,他開始發現文字更能傳神的描繪他的偶像,於是很有學問的看完一篇報導後問我:MJ娶了貓王的女兒為妻,她的名字叫甚麼?

我感動涕泣,含淚不知所措,長到這麼大,這是他問過的第一個與課本無關的問題。

我想了一想,想了又想,想了再想,腦裡的燈泡突然一閃,回答他:Hello KITTY

他從月球漫步中跌倒,舉起小拳頭,滿屋追著我打BEAT IT, BEAT IT!

(漫畫已發表於《星洲日報》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